共筆百科
歡迎光臨世界大典wiki自由的正體及繁體華人的共筆百科全書
人人可編輯,自由的正體及繁體百科全書。
目前已有69篇條目。

<createbox> width=30 break=no buttonlabel= 新增條目 </createbox>

  • 本站成立於2011年9月23日,本站的所有內容都將以正體中文呈現出來,本站一但看到有簡體中文的條目內容,條目將被刪除,但有特例:除非是編輯語言條目例外,本百科是一個正體與繁體中文華人自由的線上百科全書。
  • 請各位編輯者在成為已註冊用戶後,請利用自己用戶裡的參數設置將版型改為monobook。
  • 如果您是使用New wikia look版型,而且是使用IE6以下的瀏覽器的話,請立即將您的電腦升級到IE7以上,若無升級將會見到綠底黑字的首頁,會看不清楚首頁的內容哦!

特色條目

特色條目

巨大口蘑

巨大口蘑(學名:Tricholoma giganteum)是一種野菇,屬於菌類,在夏天冬天的雨季過後較容易生長在低海拔之平地上,有的巨大口蘑可長到20公分大,此種菇類有各種種類,現在研究人員已將巨大口蘑改良,改良過後的巨大口蘑已改名為金福菇。

新聞動態

新聞動態
  • 11月28日,曾飾演《海角七號》演員茂伯,本名林宗仁,因心肌梗塞,死於家中,享年64歲。
  • 11月17日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昭堂去世,享年80歲。
  • 11月8日香港演員許冠英去世,享年65歲。
  • 11月7日台灣的邦交國尼加拉瓜舉行總統大選,由桑定革命陣線的黨魁尼爾.奧蒂嘉繼續連任第三任的尼加拉瓜總統
  • 10月29日,著名藝人康丁大腸癌病逝,享年75歲。

優良條目

優良條目

李姓出自嬴姓,是顓頊帝高陽氏的後代,在堯帝時,皋陶曾擔任刑獄官的職務,掌管刑獄的官在古代稱為大理,李這個姓氏原出自官名大理有種說法,其說法是,皋陶的後代理徵在朝廷上說話直諫得罪紂王,而被處死,其妻子帶著兒子四處逃命,因吃了李子充飢,而改姓李。

世界百科是一個内容自由、任何人都能參與。我們的目標是建立一個完整、準確和中立的百科全書。

所有文字内容在CC-BY-SA-3.0協議下發布,任何人都可以在該協議條款的要求下自由使用這些内容。

讀者手册 | 走進世界百科

任何人都可以修改世界百科上的内容,但是請遵守我們的方針和指引

無論是創建新條目,還是編輯現有條目,或者為條目增加一幅插圖,您都可以為世界百科作出貢獻。

編輯手册 | FAQ